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人民检察院在2020年度全市检察机关综合考评中取得第一名

 2021/03/01/ 15:30 来源:酒泉日报 刘 莺

稳中求进 乘势而为

肃州区人民检察院在2020年度全市检察机关综合考评中取得第一名

  每日甘肃网3月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2020年,肃州区人民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基层院规范化建设考核、6项重点工作积分排名、案件质量积分排名均取得优异成绩,综合考评第一,为肃州区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2020年肃州区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工作主题,围绕“业务争第一、队伍建一流”风向标,与时俱进,充分运用检察职能服务发展大局。突出政治引领,用心维护公平正义,全力做好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法律守护者,争当司法为民、客观公正的示范,努力实现检察工作全面向好发展。

  今年,肃州区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主动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检察工作新变化、新情况、新要求,全面提升检察工作品质,强化检察履职担当,持续锻造检察队伍作风,更好服务保障肃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刘 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