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产业发展脱贫致富】花海蜜瓜产业(三)

 2020/11/21/ 16: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花海蜜瓜产业(三)

市场前景

花海连栋拱棚蜜瓜

蜜瓜包装

蜜瓜外运

  在当前蜜瓜市场上,优质蜜瓜特别是风味独特、品质优良、耐储运的厚皮蜜瓜在国内外市场极受欢迎,市场需求量大。花海蜜瓜已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注册了“金玉花海”“花海蜜”“赢瑞”“花海玉珑”等商标,被誉为“蜜瓜之乡”“中国优质甜瓜基地”,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为花海蜜瓜产业的迅猛发展提供了根本动力。

  未来,随着蜜瓜保鲜储运技术的发展,鲜蜜瓜销售范围更广阔,伴随着蜜瓜汁、蜜瓜酒干等深加工产品的开发,花海蜜瓜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必将携手玉门人走向更广阔的市场,真正成为玉门市农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致富的优势产业、阳光产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