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民生保障迈向小康】饮水工程(二)

 2020/11/21/ 16: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幸福的笑容

  玉门市水务局水质监测中心每年制定水质监测计划,严格落实计划任务,对全市所有供水工程水源水、出厂水、管网末梢水进行密切检测,同时加强与卫健、环保等部门工作联动,配合做好水源地保护和水质监测工作,合力保障供水水质。积极与市疾控中心和生态环境局进行信息互通,共享水质监测结果,向第三方检测机构送检市疾控中心剩余的工程,使水质检测达到了全市集中供水工程全覆盖,并在玉门政务网站对市疾控中心和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水质检测结果进行了公示。2019年玉门市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退出贫困验收被省水利厅考核为好等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