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民生保障迈向小康】小康住宅

 2020/11/21/ 16: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柳湖镇的小康住宅

柳湖镇小康住宅室内一角

农村田园风光

铁人新村

新建的高标准小康住宅

  玉门市紧紧围绕城乡一体化建设目标,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全面提高农民生活质量为重点,加大力度,整体推进,全乡农村小康住宅建设呈良好发展态势。打破以往前庭后院、高墙大院、“土围子”传统模式,推行套型房、集中式小区住宅建设模式,以小区式集中修建,社区化管理模式进行建设,新建的小康住宅均达到砖混或砖木结构水平。在主街道以建设实用居住小区为主,并以补助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农户的购房积极性,促进农民融入城市经济圈,加快了城乡一体化进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