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民生保障迈向小康】农网改造(一)

 2020/11/21/ 16: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更换老旧电杆

国网玉门市供电公司台区改造

国网玉门市供电公司涂抹防腐涂料

  目前,国网玉门市供电公司“井井通电”、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全部投运,标志着该公司农网改造升级“两年攻坚战”建设任务圆满完成。近两年来,乘着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的东风,该公司实施农网升级改造,提升供电服务质量,为当地农业生产和农民生活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同时,通过更换老旧电杆和线路,提高供电线路绝缘水平,增加变压器的容量和数量以适应快速增长的用电负荷等措施,全力确保解决好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