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为民惠民 助民幸福】公共服务建设——农村环境治理(二)

 2020/11/21/ 15: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昌马

赤金镇铁人村

农村环境卫生整治

铁人村高标准住宅

  玉门市按照“三清一改”的要求,围绕后院生产通道开通、棚舍清理、杂物垃圾清除、居民点美化亮化、户宅门坛花池美化绿化等内容,累计创建清洁村庄59个,硬化居民点道路800余公里、架设路灯4284盏,全市村组居民点道路硬化率100%、居民点路灯覆盖率100%、美化净化率达100%。注重发挥群众主体作用,着力建设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研究制订了《玉门市贯彻<甘肃省农村生活垃圾管理条例>》,12个乡镇全部建立了人居环境整治管理制度,健全了保洁员队伍,全面落实农户门前“三包”、公共地段保洁维护、卫生评比、红黑榜公示等长效管理机制,建设“巾帼家美积分超市”,通过激励和带动,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