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税务局:聚焦“双节” 为消费旺季“添薪加柴”

 2020/09/27/ 15:42 来源:酒泉日报 闫 鹏

肃州区税务局:聚焦“双节” 为消费旺季“添薪加柴”

  当逐渐复苏的消费市场遇上“双节”,旺季眼看就要到了。为抓住机会,商户纷纷鼓足干劲、做足准备要大干一场。与此同时,肃州区税务局也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涉税服务、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发票足量供应,为迎接消费旺季做好准备。

  肃州区汉唐美食街的零九三秘制火锅鸡店是一家开业不久的小吃店,因为遭遇疫情,经营压力很大。“最近生意有了起色,国家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给力,再加上即将到来的‘双节’消费旺季,全店上下做了充分准备,一定要抓住机会补回损失。”小吃店负责人朱敏说。

  在美食街,这样的个体工商户比比皆是,如何帮助他们乘着消费旺季的“东风”补回损失,增加收入?这是税务干部近日一直在思考的问题。肃州区税务局因时制宜,在各自助领票终端提前储备足量发票,节前加强政策辅导、组建应急团队,以保证节假日期间发票供应足、服务不缺位,更好地为商户服务。

  肃州区税务局小西街分局局长张生仁说:“今年以来,一系列针对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减税降费政策相继出台,力度很大,就是为了稳住民生、稳住就业、释放活力。我们要做的就是加强政策宣传,确保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早知晓、早熟悉、早享受。”

  “5月初,文化事业建设费减免政策一出,税务干部马上就到店里讲解辅导,让我们的负担一下子轻了不少。”肃州区汗王KTV娱乐中心负责人闫富林说,“现在就盼着‘双节’赶快来,让我们能实现预期营业额。”闫 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