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2020年酒泉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举办

 2020/09/18/ 16:17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范昊帆

普及防范知识 提升防范能力

2020年酒泉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举办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 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范昊帆)为切实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9月17日,市公安局举办了2020年酒泉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公安局民警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张贴宣传画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复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向群众普及防范网络安全犯罪方面的知识,调动广大网民依法用网、护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升了广大市民的法律意识和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期间,全市各地公安机关还将结合各地实际,同步在线上线下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