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2020年酒泉市公开遴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举行

 2020/09/14/ 10:17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国全

公平公正选贤才

2020年酒泉市公开遴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举行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9月12日上午,2020年酒泉市公开遴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在酒泉卫生学校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效祖到酒泉卫生学校巡考,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查看考场秩序和考风考纪等。

  据了解,今年市直部门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25名,参加笔试334人,参加面试76人。肃州区、敦煌市、玉门市、阿克塞县、肃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于9月5日举行,共有2283名考生参加,进入面试考生共485人。5个县市区共设置岗位164个,计划招聘198人,其中,肃州区设置24个岗位,计划招聘34人;敦煌市设置30个岗位,计划招聘44人;玉门市设置56个岗位,计划招聘61人;阿克塞县设置设29个岗位,计划招聘30人;肃北县设置25个岗位,计划招聘29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