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史志办:获全省先进集体称号

 2020/09/11/ 15:29 来源:酒泉日报 柴嘉春

市史志办:获全省先进集体称号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期,在甘肃省人社厅、甘肃省地方史志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全省第二轮地方志书编纂和地方综合年鉴编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中,酒泉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敦煌市地方史志办公室荣获“全省第二轮地方志书编纂和地方综合年鉴编辑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酒泉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副主任赵存福、瓜州县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李春斌荣获“全省第二轮地方志书编纂和地方综合年鉴编辑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酒泉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动攻坚克难,提前6年完成了第二轮地方志书编修任务,提前实现市、县两级地方综合年鉴一年一鉴。公开连续出版的“两全目标”,在全省地方史志业务工作考核中连续两年名列14个地州市第一。(柴嘉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