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总工会:壮大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

 2020/07/30/ 10:08 来源:酒泉日报 王 军

肃州区总工会:壮大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酒泉日报肃州报道 根据《酒泉市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肃州区总工会在报经市总工会同意后,于近期启动了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一批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工作。7月28日,公开选聘笔试工作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进行,107名考生参加了笔试。

  本次肃州区总工会公开选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发布后,共有147人报名。报名结束后,肃州区总工会向报考者印发了复习资料,明确了复习重点,并把复习参试与业务技能提升培训有机结合,为选聘出具备岗位适应能力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奠定了基础。

  28日的笔试全程计算机操作,题型有填空、选择、判断、表格设计绘制、公文写作等,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工会法律法规、工会工作基本知识,并对考生的计算机操作及办公软件使用、公文文字和图表处理能力进行了综合测试。

  为确保笔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肃州区总工会提前筹备,制定了考试方案,在考点设置、疫情防控、场所消杀、考务流程、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明确考务人员分工,责任落实;提前对机房电脑、安检设备、考试系统等进行了检修和测试。

  本次笔试成绩将在阅卷后通过肃州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发布。笔试前12名进入面试,面试合格者经组织考察、体检等程序后上岗见习。见习两个月后,根据实际表现确定最终选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正式入职。(王 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