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民法典专题党课学习

 2020/07/30/ 10:07 来源:酒泉日报 曹建海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民法典专题党课学习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7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民法典专题辅导党课。

  此次党课以“人类法律文明史上的崭新路标”为题,从立法经过、立法意义、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学习贯彻等五个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民法典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普法学习的重要内容,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交通部门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把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作为深入拓展“四抓两整治”“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行动的重要举措,着力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的能力,不断提高交通运输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聚焦主责主业,广泛开展党员干部民法典普法工作,把法治建设纳入支部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考核,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法治建设水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曹建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