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吴仰东王立奇会见王峰

 2020/07/29/ 09:13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谢 磊

深化银政企合作 助推高质量发展

吴仰东王立奇会见王峰

  每日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7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共同会见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王峰一行,双方就强化银政企合作深入交流。

  吴仰东在会见时说,近年来,中行甘肃省分行及酒泉分行以服务区域发展和实体经济为己任,充分发挥金融杠杆作用,为我市龙头企业、中小微企业、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行酒泉分行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有效解决企业资金困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作出了重要贡献。

  吴仰东说,目前,我市提出了“全力打造两大增长极、倾力培育四大增长点”的发展思路,努力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但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上,我市还面临许多困难与挑战,十分需要像中国银行这样有实力的金融企业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更加重视和关注酒泉发展,一如既往发挥自身优势,创新优化金融产品,持续扩大资金投放,拓宽对实体经济、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加大乡村振兴、戈壁农业、工业转型升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和社会事业等重点项目方面的信贷支持力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行在酒泉的发展,为中行酒泉分行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和发展环境,推动实现银政企合作共赢。

  会见中,王立奇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峰表示,中行甘肃省分行及酒泉分行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酒泉经济社会发展,紧紧围绕酒泉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金融机构的优势,不断寻求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同时,中行甘肃省分行将督促酒泉分行全力做好银政重点合作项目的推进落实,力所能及提供金融支持和服务,为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黄方平、赵峰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