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电影院陆续恢复营业

 2020/07/27/ 10:04 来源:酒泉日报 实习生 刘雪娇

我市电影院陆续恢复营业

  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自7月24日起,我市电影院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的前提下,有序恢复营业。

  7月24日下午4时许,酒泉横店影城的工作人员正在打扫卫生、消毒,为正式营业做准备。

  据横店影城店长马群胜介绍,观众须出示健康码,并配合测量体温、酒精消毒及实名登记后方可入场。须在网络平台购票,自助取票,影院不进行人工售票。观影时全程须佩戴口罩。每场电影结束到下场电影开始间隔半小时须消毒打扫。

  影院当日上映4部电影,其中2部为新片。马群胜说,目前排片量比往常少了近一半,根据试营业期间顾客满意度,会适当调整排片量。有很多经典影片复映,每周新片只有一两部,新片大规模上映可能到8月中旬以后。

  首日试营业的第一场电影于下午4时开始放映,观影人数不多,到晚上7时以后,影院观众逐渐增多。马群胜说:“很多顾客不知道电影院已开始营业,恢复正常需要一个过程。”

  “在影院观影音效好,影院开放才有生活真正恢复常态的感觉。”影迷张女士说,疫情防控前她每周至少去一次影院。

  据了解,我市其他影院也将在近日陆续复工。

  实习生 刘雪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