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积极推进5G建设

 2020/07/24/ 16:38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易雅晨

我市积极推进5G建设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易雅晨)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推动5G新型智慧城市项目建设工作,目前第一批规划建设的800个5G基站,已建成投用271个。

  据了解,5G基站启用后,酒泉城区将实现鼓楼、富康、万达、世纪广场等区域5G网络重点覆盖,实现四大街、环城路、高铁站、汽车站、医院、玉门油田生活基地等人员密集区域连续覆盖。各县市将实现政府机构、城市核心区域5G网络覆盖。同时,敦煌莫高窟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将实现5G网络全覆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