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王立奇在瓜州县调研工业园区和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加快项目建设 大力提升工业经济支撑能力

 2020/06/22/ 10:36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国全 通讯员谭坤

王立奇在瓜州县调研工业园区和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加快项目建设 大力提升工业经济支撑能力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 通讯员谭坤)6月19日至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在瓜州县调研工业园区和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瓜州县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具体要求,着力抓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和政策措施落实,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坚定信心破难题,强化举措赶进度,努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王立奇一行首先到柳园公安检查站,详细了解了值班备勤、警力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对柳园公安检查站在反恐维稳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执勤民警不畏艰辛、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立奇叮嘱检查站公安民警充分发挥检查站“桥头堡”和“过滤器”的作用,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安全检查,为守好甘肃“西大门”履职尽责,作出贡献。

  随后,王立奇深入柳园工业集中区和柳沟工业园等地,调研了柳沟工业区中水调蓄池、污水处理厂、园区综合服务区基础建设及蒸汽供应等园区配套设施项目,查看了中科凯越硅微粉、新哈矿业碳化硅、恒瑞新特种硅材料、伊特科技农药中间体等工业项目,走访了长城电力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恒隆石业等生产企业,详细了解了瓜州县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等情况。

  王立奇强调,瓜州县要加快完善化工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全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项目入驻和中东部产业梯度转移提供良好的承接平台。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优化工作举措,全力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工作,鼓励项目业主坚定发展信心,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为我市打造“两大增长极”、培育“四大增长点”,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添劲助力。要精准落实项目帮扶措施,灵活运用金融支持政策,切实解决好企业运行中的实际问题,力促企业全部复工复产、达产达标。要抓住承接中东部产业转移的有利契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用足用活支持政策,高水平谋划包装项目,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全力以赴抓创新,集中精力练内功,打通上下游,延长产业链,持续壮大工业经济,增强市场竞争力,更好促进就业和带动经济发展。要正确处理好生态环保和工业经济发展的关系,守好生态环保底线;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把安全生产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全力提升工业经济支撑能力和发展水平。

  市领导张秀林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