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肃北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复工复产

 2020/06/10/ 17:01 来源:酒泉日报 朱蕊 李天海

肃北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酒泉日报肃北报道 今年以来,肃北县全面优化环境,不断拓宽渠道,创新方式方法,科学精准施策,全力做好谋划、储备、实施和落地工作,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招商引资新格局。

  为进一步推进肃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招商引资,根据国家和省、市相关政策规定,肃北县结合实际,制定并出台了《招商引资及重大项目奖励办法(试行)》,为企业投资和项目建设做好全方位服务和保障,有序有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同时,通过网络和现场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紧盯与肃北产业发展有关联的“500强”企业、国有大型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和产业转移企业,招大引强,及时推介,大力开展招商。肃北县主要领导带头外出招商,并积极参加酒泉市在上海、北京等地举办的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向各地企业家全方位推介肃北县地域特色和优势产业,精准对接洽谈招商项目,协调推进重点项目签约落地。

  至目前,肃北县先后举办了网络招商投资推介会、“石全石美·肃北草原等您来”福建厦门招商引资推介会,参加了酒泉·北京招商引资推介活动、“酒为你来泉涌浦江”甘肃酒泉·上海招商引资暨项目签约活动。参加市上组织的招商活动3次、网络招商1次、小分队外出招商5批次,签约项目9个,签约金额达99.6亿元。已开工新建项目2个、续建项目9个,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94亿元。(朱 蕊 李天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