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锁阳城遗址和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恢复开放

 2020/03/25/ 10:54 来源:酒泉日报

参观景区住宿酒店有优惠

瓜州锁阳城遗址和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恢复开放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瓜州报道 3月21日,瓜州县世界文化遗产锁阳城遗址、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景区全面开放室外游览区域。其中,锁阳城遗址景区参观游览时段为每日9:30—16:30,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参观游览时段为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据介绍,今年3月21日至12月31日,瓜州县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和甘肃省内居民推出文化旅游景区门票减免、星级酒店五折住宿的优惠措施。具体规定为全国范围内(不含港澳台)凡持有本人医师执业证、护士执业证等有效证件的医务工作者和全国范围内(不含港澳台)凡持有人民警察证的警察,可免门票游览世界文化遗产、国家4A级旅游景区瓜州县锁阳城遗址景区;甘肃省居民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可免门票游览瓜州县锁阳城遗址景区。上述人员还可半价入住瓜州县元通大酒店、国风大酒店、宏金源大酒店。4A级旅游景区瓜州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继续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魏金龙 李 雪)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