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金塔 高标准农田建设跑出复工“加速度”

 2020/03/19/ 16:4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金塔 高标准农田建设跑出复工“加速度”

  每日甘肃网金塔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特约记者 卢玉 通讯员 葛永刚)农时不等人,项目建设忙。随着气温日渐回升,金塔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也迎来了黄金期。

  在金塔县大庄子镇双新村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现场,大型挖掘机正进行土地平整,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渠系建设已初具雏形,整个工地机声隆隆,打响了农业项目建设的“第一仗”。

  为了确保项目推进顺利,金塔县制定了严密的项目推进方案,采取检测体温、戴口罩、实行分餐制、生产生活区域消毒灭菌、错峰到岗等制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实施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抢抓施工时间,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据了解,2020年,金塔县将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面积1.5万亩。截至目前,2019年建设项目5个标段中4个全面复工,其他1个标段正在进行招投标。项目完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农业生产环境,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