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拿出5900余万元扶持农业产业

 2020/03/10/ 09:26 来源:甘肃农民报

敦煌拿出5900余万元扶持农业产业

  每日甘肃网敦煌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特约记者 张晓亮 通讯员 龚虎) 敦煌市2020年农业生产奖补政策,涉及特色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的奖补扶持资金达5900余万元,创敦煌市农业农村发展奖补范围和奖补资金之最。

  正值春耕时节,该奖补政策渐次发力,有效激发了广大农民抗击疫情抓生产,调优结构谋发展的内生动力。据介绍,敦煌市今年计划发展葡萄1万亩,桃杏各5000亩,优质梨1万亩,新增瓜菜5000亩,新增肉羊4万只。目前,已落实特色林果新植面积14802.51亩,落实高效瓜菜26472.8亩,肉羊新增1.4万只。

  张庭贵在敦煌市转渠口镇定西村经营着自己的家庭农场——振沅生资农场。张庭贵说:“今年政府对我们家庭农场、合作社的扶持力度很大。以前流转费得自己掏钱,今年每亩有补助200元,所以我流转了500多亩地种蜜瓜。”

  敦煌市黄渠镇副镇长路生春说:“今年,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历年来最优惠的农业生产扶持政策,镇里力争用好、用活这一惠民政策,重点发展葡萄、梨、杏、蜜瓜等产业。目前已流转土地的合作社正在平整土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