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网上办电”成为瓜州农村新时尚

 2020/03/04/ 11: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您好,软件我们已经下载好了,您可以通过‘网上囯网’APP线上交纳电费、办理相关业务。”3月2日,家住瓜州县南岔镇七工村的李大哥在瓜州县电力公司供电员工指导下,下载安装了“网上国网”APP软件,成功开通了线上交费等业务,完成了自己第一笔网上电费缴纳。

瓜州县南岔镇村民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安装“网上国网”app软件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应对客户新需求,提高办电服务效率,囯网瓜州县供电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抖音等平台载体,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引导广大客户“网上办电”、“远程购电”,让客户足不出户交电费、查电量、办业务。

  “更名/过户、新装、故障报修等业务这里面都有,以后在家里操作就可以了,这可真是太方便了,我要把这好消息跟在外工作的儿子也分享一下。”李大哥高兴地说。

  “网上国网”APP是面向客户打造的全方位、全流程、全业务的统一互联网在线服务平台。全新推出的“住宅、电动车、店铺、企事业、新能源”五大频道,能够为不同群体用电客户提供电费交纳、电量电费查询、故障报修、停电信息查询、电动汽车找桩充电、光伏发电及补贴查询等各类用电服务。

  下一步,囯网瓜州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推广力度,开展政企合作,借助各社区、乡镇力量,全面宣传推行网上办电服务,在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动供电服务“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魏金龙 李鹏鹏 张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