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不见面”招商模式见成效

 2020/02/25/ 10:2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阿克塞“不见面”招商模式见成效

  每日甘肃网阿克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阿吾利古丽 艾提哈志)面对疫情防控期间项目招引、洽谈、落地受到不同程度影响的情况,阿克塞县发展和改革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工作。通过电话、微信、远程视频等形式,主动加强联系,全面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收集了解企业困难和发展需求,与招商引资入驻企业形成合力,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目前精制石墨开发利用项目,近期经项目业主对收到的石墨矿石样品化验后,表示了浓厚兴趣。另外,华电福新新能源收购锋电能源100兆瓦光伏项目,初步达成收购意向。同时,积极帮助苏干湖货场、正泰49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业主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实行由一名专人负责对企业相同事项进行集中统一办理,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