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李永军走访慰问驻酒部队官兵

 2020/01/21/ 16:05 来源:酒泉日报

共叙军民鱼水情

李永军走访慰问驻酒部队官兵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丽君)1月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李永军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到驻酒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中,李永军对驻酒部队全体官兵为酒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顶着经济形势下行的压力,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企业脱困,紧盯目标抓落实、精准施策强调度,实现了“开门红”“双过半”和“全年稳”,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酒部队官兵的支持。广大驻酒部队官兵驻在酒泉、热爱酒泉、建设酒泉,在抢险救灾、扶贫济困、植树造林等任务中冲锋在前、英勇战斗,有力保障了酒泉经济社会发展和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与酒泉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地方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与驻酒部队积极配合,协调解决好部队官兵及家属的后顾之忧。希望双方继续传承军民鱼水情的优良传统,再谱双拥共建工作新篇。

  各驻酒部队主官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建设,努力为酒泉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赵锋一同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