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政协党组会议、四届39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01/21/ 16:03 来源:酒泉日报

市政协党组会议、四届39次主席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孙 欣)1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永军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及市政协四届39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秀荣、杨浩然、贾洁、常亚霖、何春山及秘书长赵锋出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会上,讨论研究了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工相关事宜;讨论研究了《中共酒泉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讨论研究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讨论研究了《市政协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及协商议政议题。

  市政协四届39次主席会议上,讨论研究了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工相关事宜;讨论研究了《中共酒泉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讨论研究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方案。

  李永军指出,市政协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已多次讨论,并反复征求了主席会议成员、各委室主任和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意见。这一稿是在吸收大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又对标对表《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比较成熟,按程序审定后,要尽快印发执行。

  李永军强调,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筹备方案要尽快下发,大家要按照责任分工,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抓细、抓紧、抓好每个环节,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