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青海机场公司在酒泉市举办冬航季航线航班及产品推介会

 2019/11/18/ 10:13 来源:酒泉日报

青海机场公司在我市举办冬航季航线航班及产品推介会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丽君)11月15日,青海机场公司在我市举办了冬航季航线航班及产品推介会,推介经西宁机场中转航班报销火车票等空铁联运优惠产品。

  据介绍,青海机场公司面向中转旅客推出了配套的中转服务产品,包括免费机场大巴、免费寄存、免正餐、冬免夏优住宿等产品,以及头等舱休息优惠、团队旅客全程引导等专享类产品。旅客可关注“青海航空”微信公众号线上申请使用。同时,旅客经西宁机场中转不用提取行李再次托运,直接办理中转手续即可,机场工作人员将为旅客办理行李转运。

  除此之外,还推出了针对酒泉、嘉峪关地区旅客免费联运的专属产品。旅客从酒泉、嘉峪关出发乘坐火车到西宁机场乘坐任意航班,在西宁机场办完值机手续,凭到西宁、海东的火车票(仅限高铁二等座及普铁硬座)以及有效身份证件、登机牌、电子登机牌在出发大厅问讯柜台查验登记后,可报销到西宁的火车票费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