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大型秦腔剧《铁人王进喜》座谈会召开

 2019/11/18/ 10:10 来源:酒泉日报

精益求精上台阶 打磨完善创一流

大型秦腔剧《铁人王进喜》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沛宏)11月15日,大型秦腔剧《铁人王进喜》座谈会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出席座谈会。

  会议要求,市委宣传部、铁人精神研究会要发挥好牵头抓总指导协调作用,认真组织,做好大型秦腔剧《铁人王进喜》在市直机关及各县市区的演出工作。剧目创作团队要按照市委书记吴仰东的指示精神,在打磨升级该剧上下功夫,完善服装、道具、音乐等细节,努力把秦腔剧《铁人王进喜》打造成一部酒泉地域文化精品剧目,努力使其走出甘肃、走向全国,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争取在国家层面演出。宣传系统和酒泉日报社、酒泉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要做好该剧的宣传、推介和剧评工作,进一步扩大该剧的影响力和教育效果。

  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玉门油田公司党委宣传部、酒泉日报社、肃州区委宣传部负责人和剧目创作人员代表等围绕该剧作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