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创建“无欠薪”城市推进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9/25/ 15:47 来源:酒泉日报

坚定信心 迎难而上

  全市创建“无欠薪”城市推进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陈 燕)9月24日,全市创建“无欠薪”城市推进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专题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1月—8月全市创建“无欠薪”城市工作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市财政局、住建局、公安局和肃州区政府、肃北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直面问题,集中整治,正视问题和差距,以“保大庆”为底线目标,以“无欠薪”为高线目标,再掀一轮集中整治热潮,为完成两大目标任务打下决定性基础;要靠实责任,强化协同,充分发挥领导协调机构的体制优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争取“无欠薪”城市早日成功创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