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酒泉市直机关“不忘初心、共铸辉煌”大合唱比赛暨第二届“酒泉工匠”命名颁奖仪式举行

 2019/09/25/ 15:43 来源:酒泉日报

激情飞扬唱赞歌 心怀赤诚颂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直机关“不忘初心、共铸辉煌”大合唱比赛暨第二届“酒泉工匠”命名颁奖仪式举行

  每日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杨中恺)9月24日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直机关“不忘初心、共铸辉煌”大合唱比赛暨第二届“酒泉工匠”命名颁奖仪式在酒泉城区世纪广场举行。

  吴仰东、塞力克、杨小丽、唐培宏、王洁岚、李永军、李丽、胡晓华、赵建锋、席忠平等市领导出席活动。

  市委书记吴仰东为第二届“酒泉工匠”荣誉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市政协主席杨小丽为提名第二届“酒泉工匠”荣誉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市委副书记唐培宏致辞。他指出,传唱红色经典歌曲,表彰命名“酒泉工匠”,既是一次昭示,也是一种传承,更是汲取厚重的榜样力量。我们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融入美妙的歌声,在全市上下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伟大实践,为酒泉幸福美好的明天谱写新的光辉篇章。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锋宣读《关于命名第二届“酒泉工匠”和提名“酒泉工匠”的决定》。

  在大合唱比赛中,各参赛队深情演唱了《四渡赤水出奇兵》 《我为祖国献石油》 《我爱你中国》 《共筑中国梦》 《祖国不会忘记》 《中国新时代》 《保卫黄河》 《在希望的田野上》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历程、伟大成就,抒发了中华儿女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和无限忠诚,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赞美。

  经过激烈角逐,市委办公室党总支为代表的参赛队获一等奖;市委宣传部党总支为代表的参赛队、市文旅局机关党委为代表的参赛队获二等奖;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为代表的参赛队、市纪委党总支为代表的参赛队、市政协机关党总支为代表的参赛队获三等奖;市委党校党总支为代表的参赛队、市人大机关党总支为代表的参赛队、市市场监管局党总支为代表的参赛队、市委政法委党支部为代表的参赛队获优秀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