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和酒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成立

 2019/09/18/ 09:33 来源:酒泉日报

发挥新职能 担当新使命

酒泉市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和酒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成立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杨中恺)9月17日,酒泉市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和酒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揭牌成立。

  副市长郭奇志出席揭牌仪式。他说,市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和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改革的正式启动,必将对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新成立的两个单位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以服务全市教育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立足实现全市教育现代化这一目标,紧扣提高质量和促进公平两大核心,把立德树人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市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和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将全面承担服务全市497所各级各类学校教学、科研、职称、监测等方面的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