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作者赵开山推出新作《神骏卷》

 2019/09/17/ 11:12 来源:酒泉日报

《中国马文化》丛书在兰举行首发式

我市作者赵开山推出新作《神骏卷》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沛宏)近日,由武威市委组织编纂、读者出版集团读者出版社出版的《中国马文化》丛书首发仪式在兰州举行。这套丛书由甘肃省文史馆馆员刘炘担任主编,聘请全省热心中国马文化研究与传播、具有写作实力的专家、学者、画家、摄影师参与编写工作。丛书分《马政卷》 《神骏卷》 《驰骋卷》 《驯养卷》 《役使卷》 《图腾卷》 《雕塑卷》 《绘画卷》 《文学卷》和《交流卷》。我市赵开山为《神骏卷》作者。

  这套丛书是集严谨学术性、大众普及性、图文资料性于一体的中国古代马文化的精萃,有中国马文化百科全书之称。《中国马文化·神骏卷》是赵开山近年来继《牧歌流韵——中国古代游牧民族文化遗珍·诸戎卷》 《丝路驿传——中国古代驿传文化探寻·驿道卷》之后,推出的一部新作,文笔流畅清新,史料翔实可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