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敦当高速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2019/07/03/ 15: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敦当高速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每日甘肃网阿克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张丽蓉 冯旭)6月27日,由甘肃省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和阿克塞县人民政府主办,敦当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在敦当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部举办。活动现场还宣布了《甘肃省公路工程施工安全内业资料指南》,该《指南》自2019年6月16日起正式实施。

  在当天的活动中,对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应急救援、疫情防控等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普及,项目公司通过播放安全宣传视频、发放安全知识手册、观看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和宣传挂图、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对安全生产活动进行了宣传。凡甘肃省行政区域内新建、扩建、改建的公路工程施工阶段安全内业资料的管理全部参照《甘肃省公路工程施工安全内业资料指南》编写;2019年6月前延续项目参照执行,2019年6月后开工项目全面执行;各级质监部门对公路工程项目的安全监督、检查、考核、评价可参考执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