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2人荣膺甘肃省道德模范

 2019/01/07/ 17:17 来源:酒泉日报

  道德模范在身边

  我市2人荣膺甘肃省道德模范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韩 蕾)日前,第六届甘肃省道德模范名单公布,我市2人荣膺甘肃省道德模范。其中,酒泉小白杨艺术培训中心校长金淑梅上榜助人为乐模范,玉门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教导员韦向东上榜敬业奉献模范。

  金淑梅,借助中国舞协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义务为20所偏远乡村学校的孩子教授舞蹈,自掏腰包开展贫困乡村舞蹈教育。她用舞蹈和爱,打开了一个个留守儿童的心灵,一次次让残疾孩子、留守儿童和所谓的“问题少年”获得了尊严。

  韦向东,工作二十年来,参加勘查各类案件现场5000余起,提取痕迹物证6000余件(枚),利用痕迹分析、物证鉴定等刑事技术手段串并、破获案件600余起。他设计发明的“便携式指纹(足迹)图像无线取证仪”被誉为“犯罪克星”。

  据了解,甘肃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自2008年启动以来,每两年举行一届,2018年是第六届。经逐级推荐、网络投票、综合评定、社会公示等程序,金淑梅等28名同志从175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被授予“甘肃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