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2户家庭入选甘肃省文明家庭

 2019/01/07/ 17:00 来源:酒泉日报

  让文明落地 让文化生根

  我市2户家庭入选甘肃省文明家庭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韩 蕾)日前,第二届甘肃省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落下帷幕,经广泛推荐、综合评定、社会公示等程序,全省30户家庭被评为第二届甘肃省文明家庭。我市肃州区西北街道同德巷社区王华岚家庭和玉门市黄闸湾镇梁子沟村罗彩玲家庭榜上有名。

  据了解,为充分展示我省家庭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生根,2017年至2018年,省文明委在全省组织开展了两届甘肃省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先后授予60户家庭甘肃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肃州区东北街道民主街社区杨艳萍家庭、肃州区西洞镇滚坝村蒋凤萍家庭、阿克塞县红柳湾镇民主社区马德利?达列里汉家庭等3户家庭入选首届甘肃省文明家庭。至目前,我市共有5户甘肃省文明家庭。

  另据了解,日前,第一届甘肃省文明校园名单也新鲜出炉,我市19所中学、13所小学名列其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