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酒泉市·肃州区“7·19”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启动

 2018/07/20/ 11:31 来源:酒泉日报

  筑牢全民抵御邪教的思想屏障

  酒泉市·肃州区“7·19”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王国全)7月19日上午,酒泉市·肃州区“7·19”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在全民健身广场启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建明出席并讲话。他说,多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反邪教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忠诚职守,拼搏奉献,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同邪教组织进行了坚持不懈的斗争,有力挤压了邪教组织的生存空间,有效削减了邪教组织的活动能量,全力维护了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继续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反邪教工作,团结凝聚起强大的反邪教正能量,坚决与各类邪教组织捣乱破坏活动斗争到底,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秩序,共同建设健康美好幸福生活。

  市政协副主席杨浩然宣布活动开始。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还参加了“反邪教我代言、大家一起做宣传”万人签名活动并检查指导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