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地税局落实优惠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

2017-11-20 10:34来源:酒泉日报 

  肃州区地税局——落实优惠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酒泉日报肃州报道 今年以来,肃州区地税局认真做好减税降负“加减法”,全面贯彻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转型发展。至目前,累计为1198户企业和小微企业减免地方各税1480.95万元。

  肃州区地税局全方位、多渠道、多视角宣传税收优惠政策,联合国税部门开展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4场次,培训纳税人2595人次;大力开展送税收政策上门服务,强化纳税辅导,让纳税人享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可自动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不再办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备案手续,享受其他备案减免税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可在办税服务厅一次性办结,享受“一站式”服务。 (郭成斌)

 编辑:[顾洋]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