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2023年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增殖放流活动启动

 2023/09/26/ 10:07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明玲 通讯员王得文

472.87万尾鱼苗放流酒泉水域

酒泉市2023年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增殖放流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9月2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王明玲 通讯员王得文)9月25日,酒泉市2023年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增殖放流启动仪式在肃州区铧尖镇五道海子水库举行。

  近年来,我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大食物观理念,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科学开展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在通过媒体大力宣传,不断提高群众水生生物资源及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的同时,在全市范围严厉打击各类非法捕捞行为,切实加大我市水生生物资源和水域生态环境保护力度。

  今年,我市共争取到中央资金61万元,先后在肃州区铧尖镇五道海子水库、玉门市赤金峡水库、十号东风水库、瓜州县双塔水库和敦煌市阳关镇野麻湾水库等11个符合放流条件的水域投放鲢(鳙)鱼苗468.87万尾、濒危品种祁连山裸鲤4万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