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2022年酒泉市城市交通发展绩效考核排名甘肃省第二

 2023/05/09/ 16:58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张静 通讯员王婧琼

2022年我市城市交通发展绩效考核排名全省第二

  每日甘肃网5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张静 通讯员王婧琼)近日,2022年度省交通运输厅城市交通发展绩效考核、14个市州及兰州新区排名情况公布,我市城市交通发展绩效考核排名全省第二。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十四五”以来,我市出台《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的实施意见》等制度,建立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和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的多部门联合工作机制,印发《关于加强城市客运发展的指导意见》,从推进科学发展、公交优先发展、融合发展、绿色发展等7个方面提出具体措施,为全市城市客运行业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同时,全市城市客运行业开展了“树品牌、强服务”活动,企业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从业人员文明意识明显增强,服务投诉量明显下降。2022年,全市城市客运行业车辆电动化推广率达100%。出租车行业改革组织领导不断增强,出租车运价动态调整机制普遍建立,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城市客运行业全面实现信息化监管,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专项整治出租车超高押金,有效维护了出租车行业稳定。

  2023年,我市将严格按照“十四五”时期客运补贴调整政策,按照碳达峰碳中和的决策部署,以提升维护出租车行业稳定、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落实节能减排任务为目标,按照明确责任、统筹兼顾、注重绩效、平稳推进的原则,全力推进出租车、城市公共交通等行业健康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