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代表队获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57金

 2023/04/27/ 11:22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 殷小乔

我市代表队获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57金

  4月25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总工会、甘肃中华职教社6部门联合举办的2023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兰州等地落下帷幕。全省共有9872名选手参加17个大类210个赛项的技能比拼,我市代表队选派233名中职学生参加了47个赛项的角逐,最终夺得57金64银53铜,获奖成绩再次刷新历史纪录。比赛总成绩位居全省参赛的16个中职代表队第一。其中,3所学校14名中职学子斩获沙盘模拟企业经营、模特表演等9个赛项的第一名。

  近年来,我市职业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内涵发展,将技能大赛作为检验学校教学质量和展示教学成果的抓手,深入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完善质量监控体系,大幅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紧贴产业需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技能大赛为引领,以强化学生职业素养为核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营造了学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浓厚氛围,在省赛国赛中屡创佳绩,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职教力量。酒泉融媒记者 殷小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