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敦煌市加快完善路网结构

 2023/03/21/ 16:53 来源:酒泉日报 魏玲 郑煊

敦煌市加快完善路网结构

  每日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敦煌报道 今年,敦煌市把道路项目建设和改造升级作为拉动交通运输领域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的突破口,建立加快推进一批、开工建设一批、转型提升一批、发掘储备一批的工作机制,力争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至目前,已完成道路交通领域固定资产投资1820万元。

  敦煌市靠前服务,班子成员包挂项目,组建重点项目工作组,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创新投融资模式,通过启动实施S240敦煌至哈密一级公路,实现S240方山口至七里镇段公路工程项目重启。目前,正在优化完善S240敦煌至哈密一级公路设计方案,并就项目合作相关事宜与社会资本方洽谈。敦煌综合客运枢纽项目、青墩峡至红柳河公路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稳步推进。

  敦煌市加快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各重点项目推进有力。目前,榆林窟至悬泉置旅游公路项目正积极配合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完善前期手续,力争年内开工建设。G3011柳格高速悬泉置“开口子”项目已完成施工图批复,正组织开展工程招投标,办理项目临时用地手续,预计4月开工建设。

  敦煌市坚持打敦煌牌、走融合路,注重公路建设质量和文化旅游、特色产业效益,创新完善“交通+产业+旅游”的三环联动发展模式,今年计划筹资1850万元新改建自然村(组)通硬化路40公里,实施村道安防工程21公里。目前,已完成施工图勘察设计,计划4月开工建设,10月底前全面完工。(魏玲 郑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