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2023/03/16/ 16:18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米静 达冷哈斯

提振消费信心 优化消费环境

我市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每日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米静 达冷哈斯)3月15日上午,我市举办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通报了2022年肃州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宣读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宣读了肃州区2022年度放心消费承诺单位、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并授牌。

  市政协副主席张金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金荣说,希望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消费,敢于监督举报,勇于依法维权。经营者坚持诚实守信的商业道德,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全市人民提供安全放心、质量可靠、货真价实的商品和服务。消费者协会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掌握消费动态,耐心调处消费纠纷,依法监督消费环境,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市场监管、商务、卫生健康等职能部门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严厉打击侵害消费者权益违法行为,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作出贡献。

  部分企业家代表在活动现场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