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社会民生

敦煌市总工会开展“一封家书”诵读活动

 2023/03/06/ 18:00 来源:酒泉日报 孙雪

书写家国情怀 凝聚奋进力量

敦煌市总工会开展“一封家书”诵读活动

  家书是中华文化剪不断的根脉,“千古温情寄尺素”。家书虽只是一方小小的信笺,却承载着思念、寄托着希望、传递着关怀。3月3日,敦煌市总工会在文庙社区开展“一封家书”诵读活动,总工会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诵读的家书中,有对子女谆谆教诲的、有向父母表达感恩情怀的,也有讲述家风家训对自己的影响及家庭成员间的温馨故事的,封封家书真情流露,感人肺腑,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诵读活动结束后,敦煌市总工会向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近期敦煌市总工会将通过微信公众号,集中对评选出的优秀家书进行宣传展示。 

  据了解,近年来,敦煌市总工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常态化面向全市各行各业职工开展“一封家书”征集活动。通过书写家信的方式,教育引导全市广大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家庭美德,提升个人素质、促进家庭和谐、推动社会文明,为敦煌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孙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