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县区聚焦

瓜州县一景区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

 2023/02/08/ 16:33 来源:酒泉日报 姜海波 王鑫

瓜州县:又一景区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每日甘肃网2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瓜州报道 近日,瓜州县三道沟福禄花田景区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至目前,瓜州县建成4A级旅游景区2家、3A级旅游景区3家。

  据了解,三道沟福禄花田景区是以田园风光、自然生态、特色景观、党建文化、农耕文化、休闲农业等为主的乡村旅游示范区。近年来,瓜州县三道沟镇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采取“党组织引领,合作社牵头,企业化经营,订单化销售”的运营模式,把花卉制种的经济效益与观赏价值有机结合,做足花文章、做亮花品牌、做强花产业,连片种植各类花卉2000亩,精心打造福禄花田景区,带动全镇种植花卉3.2万亩。

  同时,配套建成田间栈道、观景廊道、农耕文化长廊、主题雕塑等特色景观;修建美食木屋、休憩凉亭、花海风车、田园景观桥等休闲娱乐设施,建成“福禄迎宾”特色美食一条街,形成集花卉制种、休闲观光、美食品鉴、生态康养、农事体验为一体的田园观光旅游综合体。

  近年来,三道沟镇聚焦“五镇”建设目标任务,按照3A级景区创建标准,建成儿童游乐园、游客服务中心等,让景区成为带动特色产业发展的新样板。福禄花田年接待游客达8万人次,拉动镇区7家宾馆和45家住宿餐饮业蓬勃发展。(姜海波 王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