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2/11/23/ 08:55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郭军

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每日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郭军)近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在官方网站发布《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甘肃省酒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批复》(下称《批复》)。记者从《批复》中获悉,甘肃省政府同意我市以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基础设立甘肃省酒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区域四至范围与《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确定的开发区四至范围一致,执行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策。

  《批复》要求,甘肃省酒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方向,按照布局集中、产业集聚、用地集约、特色鲜明、规模适度、配套完善的要求,统筹发展新材料产业、农副产品加工及农机装备制造产业,积极整合创新要素和优势资源,推动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打造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

  《批复》明确,甘肃省酒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纳入全省开发区考核,省开发区建设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将结合各自职能,积极支持、指导开发区建设,并依法依规落实相关奖励政策。

  据了解,至此,我省高新区数量达12家。其中,国家级高新区2家(兰州、白银高新区),省级高新区10家(嘉峪关、张掖、酒泉、金昌、定西、平凉、玉门、民乐、陇西、庆城高新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