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县区聚焦

金塔县:创新方式方法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2022/11/11/ 10:04 来源:金塔县融媒体中心

  金塔县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积极创作,创新宣讲形式,让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凝聚共识,勇担使命。

  走进县文化馆排练室,快板声声、唱词阵阵,只见一片喜乐融融。为了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和亲和力,县文化馆把枯燥的理论术语转化为简明生动的快板词,并组织工作人员认真排练,朗朗上口的快板、整齐划一的舞蹈,大家都反复琢磨、认真练习。

  文化馆业务股股长 殷莉:“通俗易懂、朗朗上口的快板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其中,接下来希望通过我们的表演,能让群众记得深刻,‘声’入人心。”

  今年73岁的杨兴年,是一位有着57年党龄的老党员,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杨兴年难抑喜悦的心情,拿起手中笔,体会文中意,抄写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一笔一划中细读细学、深思深悟报告精神。

  书法爱好者 杨兴年:“中国书法是中国文化的国粹,为了展现中国文化传统艺术,通过抄写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兴文化、育新人、文化强国思想展现给全县人民。”

  金塔县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创新用活载体,丰富方式方法,充分运用新媒体、展板、横幅、大喇叭、LED等各种宣传形式和载体,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工地、进楼院、进村组”宣传宣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入人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