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暨《酒泉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22/11/09/ 10:23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米静 殷小乔 刘铁成

勇扛使命任务 奏响时代强音

我市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暨《酒泉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米静 殷小乔 刘铁成)11月8日,我市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暨《酒泉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召开。

  会议宣读了中共酒泉市委祝贺《酒泉日报》创刊30周年《贺信》和中共酒泉市委宣传部《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通报表扬了2022年全市“好记者”“好编辑”和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并为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在酒泉日报社工作30年、20年以上的新闻工作者和《酒泉日报》优秀通讯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全市新闻宣传系统先进代表和《酒泉日报》读者代表、通讯员代表等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新闻宣传工作,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坚持正确的新闻观,把镜头对准基层,把版面留给群众,增强新闻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服务保障国家大战略、引领推动区域新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