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城区供气设施配套工程(一期)有序推进

 2022/09/08/ 16:55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明玲 通讯员郭凯

8000余户保障性住房居民将用上天然气

酒泉城区供气设施配套工程(一期)有序推进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王明玲 通讯员郭凯)“正在施工的是我家小区,国庆节我们就能用上天然气了。这项惠民实事为低收入家庭省了钱。”酒泉城区悦和家园居民马如忠说。

  马如忠所说的惠民实事是肃州区7月中旬起陆续实施的酒泉城区供气设施配套工程(一期),该工程主要解决酒泉城区政府产权保障性住房(公租房、廉租房)未通气问题,为10个保障性住房小区的8208户居民免费安装天然气设施。

  9月5日,记者在悦和家园、怡和家园了解到,目前两个小区已完成1406户保障性住房的天然气围楼管和立管架设,以及调压箱安装等任务。下一步,将安装立管和户内燃气设施。所有项目预计9月下旬完成。

  记者从肃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该工程包括庭院管网建设和围楼管、立管、户内燃气管线、物联网燃气表、燃气报警器等安装及后续运营维护,每户均价2950元,总造价2421.36万元。目前,酒泉城区悦和家园、怡和家园、裕和家园、润和家园、顺和家园5个保障性住房小区天然气入户工程已开工建设,今明两年实现全部通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