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县区聚焦

瓜州县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2022/08/01/ 13: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授牌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瓜州县举行首批“网络正能量工作室”“融媒工作室”授牌仪式。

观摩张芝文化传媒正能量工作室

  据了解,此次仪式为瓜州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尚观文化传媒、张芝文化传媒3个“网络正能量工作室”,“冠军流风”张芝文化、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星火传承”、教育之声、翰墨渊泉、广至藏族乡5个“融媒工作室”进行集中授牌,进一步发挥了网络新媒体平台在正面宣传、舆论引导等方面的作用,切实加强县域融媒发展,团结凝聚社会自媒体,以网络的优势在推动瓜州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

教育之声融媒工作室

  近年来,瓜州县高度重视网络传播工作,健全组织机构,壮大人才队伍,全县网络舆论阵地不断拓展,主流媒体传播力、影响力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批特色各异、影响广泛的新媒体平台。该平台将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与主流媒体同声共频,在挖掘瓜州地域特色、讲述好瓜州故事、传递好瓜州声音、展示好瓜州形象上,推出了许多有深度、有温度的爆款融媒产品,不断提升全县网络正能量宣传水平。(朱丹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