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社会民生

金塔县税务局:主动对接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2022/07/21/ 07:5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朱玉欣 陈军

  甘肃经济日报酒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朱玉欣 陈军)在美丽的金塔,欣赏完美丽的胡杨林,卸下满身疲惫,再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粉皮拌汤,这段旅途便变得回味无穷了。看似简单的美食,却有着独特的地位。

  说起粉皮,以金塔手工粉皮最为有名。其采用传统工艺,经科学配置加工,纯手工晾晒而成,麦香纯正,爽滑筋道,是宴请宾客、馈赠亲友的首选佳品。今年,因为疫情影响,来金塔旅游的游客大幅减少,金塔著名的粉皮加工公司甘肃佳诚食品有限公司在粉皮销售方面受到很大影响。金塔县税务局了解这一情况后,派专人上门为企业服务,从优惠政策享受到打开销路,贴心的服务让公司负责人裴天伟感慨万千。“在公司发展遇到前所未有困难的时候,金塔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及时为我们办理了税费缓缴,还指导我们开通网上销售渠道,极大缓解了公司的销售压力,让我们看到了发展的希望。”

  为帮助食品加工企业纾困解难、恢复发展,金塔县税务局主动对接企业涉税需求,梳理形成“一企一策”优惠政策汇编,组建专业团队开展纳税辅导,及时将政策送达企业。截至6月底,金塔县税务局通过钉钉“陇税雷锋”服务平台、微信税企交流群等平台,推送政策30余次,惠及纳税人400余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