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县区聚焦

阿克塞在成都举办招商旅游推介会

 2022/07/19/ 10:51 来源:酒泉日报 陈德胜

阿克塞在成都举办招商旅游推介会

  7月15日,阿克塞县组织招商推介组走进文化旅游客源地成都,开展为期一周的招商和文旅推介活动。

  活动邀请中国旅游双线理论创始人、成都大学旅游学院教授、中国旅游交通工作委员会委员林光旭分享甘青、甘新大环线和丝绸之路、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重要节点城市旅游爆发的潜能分析。与四川省矿业投资集团、四川矿投基金公司、四川神獒商业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商务合作框架协议,与四川省旅行社协会、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工商联缔结友好关系,并确定四川新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四川新办国旅等为阿克塞研学旅行产品推广中心,表彰奖励2021年度“引客入阿”优秀合作单位10家,发放奖励资金22万元。

  陈德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