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全市文联慰问抗疫先进工作者

 2022/01/26/ 15:23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 马学全

新春祝福送给最美抗疫人

全市文联慰问抗疫先进工作者

  1月25日上午,市文联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先后到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泉湖高速公路大队、兰新高铁酒泉南站慰问,向抗疫先进工作者送去大红的春联,喜庆的“福”字,表达了全市文艺工作者浓浓的祝福。

  2021年10月,我市周边地区突发新冠疫情,全市上下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以多种形式投入抗击疫情的工作,创造了全市零疫情的良好局面,涌现了一批坚守岗位、勇担使命、不舍昼夜、冲锋在前,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先进典型。

  为坚定广大群众坚决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文艺力量,近日,市文联向各县市区文联发出通知,安排了春节前对全市疫情防控先进典型慰问工作。全市书法家挥毫泼墨,撰写春联和“福”字,向全市各行各业涌现的抗疫先进工作者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全媒体记者 马学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